close


       阿信


        一個大我九歲多的老教,好幾年前因緣際會下曾透過網路賣給他一個裝飾品.,當我知道他是去金門的老教時,也同時轉送他一些金門紀念品.阿信竟然還寄些郵票與一瓶老包裝的金門高粱當作回禮.跟他就這樣沒有見面的作了第一次接觸幾年後,在一次聚餐中真正的見面,當時只是簡單的握個手,不太敢篤定他就是買我東西的阿信,但是他拿一本書給我時,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他沒有錯!


8/22 11:50 我到了太湖機車行那,阿信騎車來接我,在路上他熱心的隨手指著路的一邊介紹那個過去種種真佩服他對金門的感情...默默的在記錄金門的特有地方文化...



 


  阿信! 就讓你帶著我們回味過去的種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