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很久之前寫在朋友站上的一篇雜記(http://army.chlin.com/),....


回想起,自己看都覺得笑.....忍不住又貼上來了...


當兵除了服勤以及趨離射擊和操課外,大部分時間都是出清運搶沙構工這類工差....
印象中最慘最糗的一次公差就是因為自己菜(...恨不得人啊!)那時不知是蝦密日子還是節慶的...搞了個砲營要出來表演"民俗舞蹈"...更智障的是也不知是哪個營部"北妻"官決定要我連上來表演
...!
!人菜真的沒好事...同梯四人都中獎...叫我們去表演蝦密蚌鶴相爭漁翁得利同梯一個裝漁夫,一個裝魚,一個裝白鶴,我最慘被強迫去裝蚌殼...=..=''!乾脆一刀把我殺了吧! 多丟臉啊
!
帶著很幹的心情去坑道裡面拿道具(!原來以前也有學長菜時也跳過! 那個裝漁夫的同梯 就再腰部套上一條船樣的破爛塑膠船(真的是汪中的一條破船)上半身化裝成一個長鬍子的阿輩,下半身就在船底以下在那跑前跑後的在那跑旱船.其他兩個同梯也很北七...一個硬把自己塞在一個像是""的殼中裝做是條魚(同梯的臉露在魚的下巴那感覺很無辜 很像是被魚吞到肚子裡面),另一個同梯頭戴一個作的像是彎掉的假老二的鶴頭 兩手臂上綁著兩個被噴白漆的畚箕當翅膀.看起來不像白鶴反而像是照過輻射過度變成灰白的長頸鹿

扮蚌殼….!可以算是我的人生慘事之一(退伍前馬子跑了也沒那麼慘…)…真的沒虎爛 拿到那兩片蚌殼時真的是傻眼了~~~不是竹片還是藤條編的那骨架竟然是細鋼筋加鐵絲編的!!!!!!!!!! 勤儉建軍搞到這種地步只能說同梯不同命偏偏還是那麼菜

帶著一百個幹的心背起那八,九公斤蚌殼裝愣在一堆人面前老鳥出聲講動一下看看…!” 很不甘願的動一下兩手,另三個同梯也動了一下原本板著臉很暴力的花東老鳥馬上飆淚亂笑…..那群人都是笑的東倒西歪! 我發誓! 我老時也要叫菜鳥在我面前裝蚌殼給我看!!! 拎北也要像個老鳥般的大笑一次才甘願退伍! (實際上到退伍也沒在看到那蚌殼出動了
)
我記的 我們四人還拿PC袋剪破重新將那幾個道具重新貼外皮,然後好好粉刷一下外表(當兵時大家都變的很會去弄些五四三的) 就這樣的一週後 我們就被拖出去遊街”…..西莒環境真的不是很好,當時的這個鳥表演到也給島上一些節慶的氣分…..(步營盒直屬連的菜鳥也是被拖出來遊街表演大家都半斤八兩一樣慘
)
算算日子 不知不覺退伍已經滿17年了….慘歸慘還是很懷念那個慘樣!不知那些道具是否還放在連上六砲後面壕溝內的經理庫房旁的坑道中嗎?


庫房位置就在這山頭的背後壕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