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連入口前...當時戰備演習,還會在這碉堡裡架一挺五七輕機...


80年中秋節...晚點後跟本部連幾個好友搬摺疊椅擺在本部廉的大寢室上面坐著聊天打屁.西莒的防炸措施做的算是確實些,本部連的大寢室三面幾乎是土丘圍著(另一面是樹).所以要爬上大寢室屋頂也是要從土丘擺上一塊棧版(大塊板模)當做橋樑才能走過去.


 <1> <2>


<1>跟16年前同樣現場,只不過棧板變成固定的扶手平面,上面也凌亂不少...


<2>藍色木門為寢室的正面,旁邊有消防桶的是化學庫房後面是排長寢室


這兩張照片是91年底~92年初回去照的

就當大家在那嘻嘻哈哈打屁大笑(我已剩三個月退伍)的時候,突然聽到後面大棧版掉下去砸到地面的聲音.回頭一看...保防官(夠激歪的爛官,是我遇過爛官排名之榜首)像條X般的陪在政戰部主任(主任還手拿根藤條類東西)站在土丘那端得意的喊著"你們這些人是在打混!要把你們送禁閉室...."(棧板他踢下去的).我們心想晚點都過了,不是自由時間嗎?你是他M那根懶毛被拉鏈卡倒是不是?....保防官像個跳梁小丑的大喊"把這些人造冊上來送簽!"我看看主任表情,感覺到這個三朵花的軍官怎麼不出聲音勒?好像被這個"卡到陰"的保防官的舉動牽著走依樣???
本部連的參一就跟文書也迫於無奈(連長也是)就真的把我們幾個人資料抄上10行紙上面,(送禁閉原因竟然是"戶外抽菸洩光"!我真他M操個臭B...這是哪門子的禁閉原因!!).冊造好,我人也回指揮部,老闆也從一線哨巡哨發紅包回來(中秋紅包,一包一百).看見我也在上面,笑著問我"你抽菸?在哪抽?". 我只回說"報告老闆,我不抽菸,大家晚點後在屋頂聊天而已".老闆心理大概也知道是怎麼一件狗屁倒灶的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