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偉跟廣田這兩個怪咖也是在網路上遇見的人.說他們怪...不如說他們裝備準備得用心..



初次接觸到布拉偉是在BBS上面,老覺得這家伙講話亂神來一筆的跳TON,之前也看過他玩軍品的樣子.知道這人有料.


而廣田是在汗光II中那把M14吸引到我,見過幾張他的照片知道這人玩的也不小
 
    


這次廣田帶了他家小朋友參加,這類聚會能帶家小參加,滿佩服他的耐心與用心.



布拉偉是那天我所見到最投入的一個咖,那種投入感有戲劇效果的存在,當然也有博感情的真性情一面


汗光II那次,他扮了個管區仔出現,真的是太強了...
  
 


我不知道布拉偉是故意造型關係而選這型鏡框,還是單純的喜好.這個鏡框讓他的表情有更多的加分效果出現!  看見左邊這張讓我聯想到的畫面就是1970年之前,被丟入越戰戰場的美國大學畢業生.在遇到戰地絕境之時,也在那厚重髒汙的鏡片跟老實的黑鏡框之下眼露凶光,邊裝狂用台語大喊"發~~球~~VC!!! ",然後就從泥濘的壕溝中爬出,拿把M16對著趁夜摸過來的VC快速點放...


 


他真的很投入...


那天看他玩了一天的刺槍跟進餐廳答數,可以感覺到他好好的在享受那段來而不易的回憶


 


廣田年紀與我相近,他跟我說過草綠服比較有趣,聽得讓我感到莫名的窩心.


其實那個年代下的部隊,有太多可以回憶的點滴了...


"幾梯?"  "333還是226的?"  "66還99?"  "71還62?"...


這類帶著臭屁又只有數字的問侯,是很多男孩的默契與溝通方式.

老覺得...


當兵是台灣特有的文化,就如同日本的電車文化或式居酒屋文化那樣的深入民間.


這特有的阿兵文化或許撐不上檯面或許進不了官方歷史的一筆記錄


但還是希望那阿兵文化的草根性能感動周邊的人


讓他們知道...曾經有這麼多的人認真的當兵,挺在那防著對岸


那些人不是別人,就是活在社會上的我們


那些被家鄉父老稱為子弟兵的每位學長學弟...


 


照片來源:信導, D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