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8梯 刺客. 我那無緣的學弟 (有緣...你也雖啦! 有緣你就到西莒啦! 就算到西莒,也見不到我啦~~)


認識到現在,他還是習慣性的稱我學長,未曾叫過我本名或是一聲阿丸.


    


81年下半,復興崗出來的菜士官下到政四連.分發當天就這樣從車站就開始一路爬行的爬進位在觀音的連上!


一件代表能在連上上線的紅短褲,讓他感動到了掉淚.


一般部隊最痛恨最不想遇到的天威演習,就是他們這掛人搞得



不再高飛的野雁,還是希望能回歸到那兩尺半綠老虎的團體裡


哪怕只有一把鍋鏟,一條白肚兜,那都算是喚起回憶的一個介面...


 


阿母~~! 對面是廈門啦!


阿母~~! 旁邊這個拿槍雞掰郎就是我學長啦!



幹! 不要懷疑我~~~


 我就是曾讓部隊長坐冷板凳過的天威演習A咖!




就算不能再高飛的野雁, 體內還是留著政四連的基因...


一日野雁終生野雁


就算還鄉告老他還是曾振翅高飛的野雁


 


一日野雁  終生不變  出生入死  永遠信念


 


照片來源: DOUBLE, 小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