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多月前,小周就在那講有個"茫虧"可以在台南好吃好住一晚,問大家要不要下去?就這樣的...9/06 07:30大家就集合在承德路-大同公司前面.(PS:小黃08:20才出現....Orz...).就這樣的...7台車在08:30出發.....



從八里開始接上西濱道路,上了林口火力發電廠那個高架路面開始就是大條直路,7台車就這樣的保持100-120km/h的速度,過了竹圍之後某個路口先下一般道路一下...


      上張照片片是當天第一次停車,大家嘻皮笑臉講定速騎車真舒服...沒想到那是"麻痺"個開始!接下來的通霄下來加油喝水時,天氣開始便熱,身上穿的皮衣類已經變成了負擔.就這樣反覆幾次休息後,兩手騎到已經麻痺,拍一下手彷彿會有"共鳴"的微震感...本想提議在梧棲那吃中餐,但是也不知為何就是一直在趕路,趕著要在14:30到達台南/柳營/尖山埤...趕不到就會變成"南瓜車"嗎? 我不知道...


      精采的來了! !!!到了東石過接上82快速道路後,預計要在南靖下來接省一線.結果帶頭那幾台不知道是怎樣拼什麼的,竟然標示都不看的,就在前面一個路口給他右轉出去!我在那出口上只看見兩個綠底標示上面分別寫著北上!南下還有斗大的國道梅花一號標示!!!真的是拼了,沿路按喇叭提示前面那幾台也跟著滑進中山高(新營路段),然後停在路肩按喇叭招手,前面那三台也不知怎樣的,就莫名奇妙的又油門一拜給它騎了出去!


     連我剩下的幾台就逆向騎回82快速道路,(小朋友,屬淑也沒練過...打死不可學),就自南靖下來停在路邊狂打電話...等到打通時,只聽到"國道男-I"說"我們已經到新營收費站了!!!"(照片桌可以看出往前走就是接到省一線接後壁可通往新營和柳營)真的是很沒力的也幫不上忙就這樣我們這幾台先到達尖山埤水庫


     到達20分鐘後,看見"國道男S"(複數要加s,初中英文有教過...)終於也到停車場後,其實心情不是很愉快,講白一點"玩命噢!騎車好歹最基本的安全態度要拿出來啊!看不清楚的路況就不要衝,看不懂得路標就等人家來帶就好了,何必在那無頭的亂衝哩?看在開車人的眼裡,重車騎上高速公路一定只有一個感覺-"夭壽噢!檔掐蓋A噢!"(要是我...會有此感).那幾台最後遇到好心的紅斑馬交條,先是訓了一頓後,再帶他們繞出收費站的小路.(過程是很好笑沒有錯啦!但是該嚴肅還是要嚴肅!至少我是這樣認為,騎車要騎的有品,式各方面都要注意到)


      晚上...主辦單位有辦晚會吃的不錯氣份也熱鬧,不過我不是會喝酒的人,被莫名其妙的人敬酒還有被拱上台喝一杯,讓我感到想放輕鬆的地方反而變的好像還要應酬一樣...唉...這是這次南下唯二讓我感到不怎麼舒服的地方.....23:00左右,我,小孔,小黃三人一間的一覺好眠到天亮


PS:事後...國道男s深感悔意,將日行一善以佛心感化社會在此口頭嘉獎一次...


.....................................隔  天..................................................



到達當天下午開始就下大雨,隔天起床房間外的陽台都可以看見積水,空氣因為下雨關係也變的相當的清晰


飯店的大廳一角,講具良心話 "台糖的尖山埤江南度假村"蓋的真的很有誠意,品質不會輸國外太多,很建議大家攜帶家屬來此度假過夜       http://www.chiensan.com.tw/


左小孔右小黃,兩人衣服是"一模不一樣"



淋了一夜的雨,側包都溼透了,不差啦!騎一騎就會乾...這是早上要回台北前的照片


住台南市區的冠毅,還跟他朋友三人騎車過來打招呼,滿感動的...我知道他有心要招待我們...謝啦!有的是機會,大家朋友互相知道心意就好,那是一種默契.



會跟冠毅認識是因為在網路上他發現我騎SPORTSTER留言與我聯絡上,後來他"偷跑"!幹! 棒灑XL1200又去買台DYNA....黑色DYNA真是好看啊!


9/07 10點半才出發,這就真的是在趕路了.途中就只有提下來加油後,到王功吃午飯休息到3點又開始趕路....趕路過持過於單調,也沒太多照片,就把在一段要上快速高架道路前的照片貼上來,講講這幾個騎回台北的朋友(


小黃騎下高雄....隔幾天一個人騎回台北....)



小周...我幼稚園中班死黨,將近35年的朋友!長的有點像"阿部.寬"


他....拍過電影!"至聖先師"(陳松勇演老師)裡面那個帶頭痞子就是當兵前的他!


兩年前上過一本雜誌"鷗野雞"(OYAJI:日文/老頭或是老爹的意思),結果那本雜誌個月就收攤了....


一年前又有本機車雜誌找他訪問,結果內容寫得2266的.....Orz...這兩本雜誌我都保存下來


他跟小黃應該算是台灣內,最59風的人...



小蔣...我高中同班同學.晚我一年上了跟我同一個島當兵-西莒!!!!


當時我已經很好過了,沒幫到他什麼真的是罪過(PS:退伍前我有給他一堆機車雜誌看啊...)


他那台KAWASAKI 死硬派老Z-1000大改到靠杯的地步,也上過雜誌!FCR油門一拜下去,後面的車子真的是一陣"黑暗眠"



玉米宗(8年前舊名:小宗),小周的學弟,換車無數摧車高手,超車技術一等一!"頭過身就過"(台)


會改稱為玉米租是因為2000年元旦他在桃園復興鄉一個大彎道連人帶車"雷殘",滑到對面玉米攤前面才停下來...



小孔...七牽八拉透過小宗認是好幾年的朋友,又叫"粥聖-孔子"....會穿著印有"橫濱銀蠅"的黑T,煮廣東粥...


他的店前面常變成我們的集合地點....



阿丸...我! 太熱了,熱到想把車配回台北,自己搭高鐵回家!


883R加裝的小貨架雖然有些泡,不過有發揮到固定行李的功能!好在有裝上去,隔幾天再拆掉就好


身上越戰雞爪虎斑...(複刻版)



假爸...小周高中同學.為了他的BONNE竟然去學烤漆技術,自己烤油桶!!!



王功-秋冬活海鮮.騎到這已經一點半多了,點一堆海鮮吃到想睡覺!休息到三點才又出發....


蒜頭煮牛尾魚真的是好喝啊!....


出發後又是高架趕路,到了竹北才好好休息一下....七點多進入淡水,我一個人騎上洲美快速道路回家,回到家東西洗一洗就是昏睡到隔天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