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志宇...高中同學. 泰山干城三村的眷村子弟.


高一還高二那年被另一個怪咖同學莫名其妙的叫聲"金璸"(以前中視一個女老演員的名字),這個像是綽號又不是綽號的名稱,就這樣沿用到了現在他的生活圈中


高中...我跟他都荒唐的讀到轉學(那個幫他綽號的怪咖也一樣!).


我跟他也一起在南陽街補了一年,入伍當兵.退伍後,他又重考也順利進了大學.就在我待在日本那段期間中,他大學畢業後在一個應緣際會之下,去巴黎讀碩士,沒想到他差點連博士都讀下來!


他就在法國上班一陣子後,才回到台灣.兩人又沒事鬧在一起打生存遊戲,嘻嘻哈哈的.他也打起golf,我是更投入的玩車,兩個人聯絡就少了些.幾年前,他也牽了一台車(當時我ZRX1200R剛換換883R沒多久).一起騎出去的次數也不多.(兩車性能差太多,我累,他痛苦...)



上周五晚,一個朋友(打生存認識,也騎車,大家互相都認識)MSN問說要不要釣斑節蝦?他順便提到金璸也去釣過,釣到快翻臉的多.


心想...


金璸高中還跟我去釣過魚,打電話去問他那種宜蘭特有的釣蝦線組是長怎樣算了?


電話那端感覺到他在開會,就說"好啦! 下班後晚上就在宜蘭納的斑節蝦場見啦! 週六讓我好好睡就OK啦~~我周日要出差去日本啦"


金璸回答"幹! 我周日飛德國啦! 以後就是兩個月回來一次啦! 我現在已經是公司歐洲線的頭了! 下週起開始外駐德國了!"


聽到這句話,心中真的是一陣激動的說"金璸! 好好的幹啊! 我也一直在追求外派的機會(實際上也遇到兩次擦身而過),拼一點,薪水多不少是好事啊!"


他也很興奮的說"幹! 我車前幾天也賣掉脫手了,下次存夠換.....(他單身,一人飽全家飽)"



周五晚上10點半到宜蘭,釣到一點多,八個人釣一堆蝦(好幾斤!身體不好的人可以吃到痛風"芽"起來的程度,照片是我個人釣的量). 聊到亂七八糟,一堆亂北妻的話題笑到肚子亂痛的


金璸! 好樣的!


在這不景氣的環境裡,我們還能被公司重用,也算給自己能力一個肯定.好好的拼下去!


給那些外國人知道,我們也是優秀的!



下午三點的飛機,到品川也已經是日本時間9點多了.忙一周,周六就可以回台灣了


接通上LAN收收MAIL,看看時間...


我那搞笑放炮的高中死黨-金志宇也該在GATE準備登機去德國...


加油!


お前の健闘を祈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