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ggen-Dozs....哈根大支!


鈦合金排氣管也真得有些粗壯,厚實但不爆吵的排氣聲確實有鼓無形的力道感出現.




這個角度看起來,XL有種扎實的結構感.


整車就單純的黑底配金屬自然光澤,個人是相當喜歡這種素樸對比感


加上油桶上的哈雷盾標誌以及便當盒上1000字體的沖壓銘版,多少聯想到某些視覺角度下的XLCR




台北市街頭真的很難見到沒有招牌,沒有人群,沒有雜物的街角.


我不懂攝影構圖,但是喜歡這種沒有雜物的畫面.



難得我會拍左邊車身,可以看見油冷管與防甩頭還有不太顯眼的引擎上部支桿.


這張感覺883R滿精壯的樣子....


不過性能真的不要想太多!


Sportster只是一個有趣的改裝平台,而不是一個理想的騎乘載具



6年前的XT500,現在變得差點認不出來!


我只認出當時我改好的CR化油器跟油冷器系統還有主車台部分,其他都變了!



前後時間不同,但一樣都是我的戰馬過.


再合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