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天氣好時,騎出去晃一圈台北市...


讓電池充充電之外,也讓自己虛榮的滿足一下騎上中山北路快車道的快感


約好時間見面的朋友,因為過度"安全運轉"(日)會晚點到,自己先點杯涼的喝了起來...



 883的濾清器外殼,大小真像當兵時的便當盒大小!(清運/搶灘/衛哨 專用)


那"1000"不帶表示連爺爺吃的500元便當,這個就是1000元便當...


這是XLCR的複刻裝飾品!自我滿足一品...



不過...呵呵~~便當盒後的HSR42已經"調教"的很"速西"(台)了!


家裡還有引擎套件,上了的話....應該是SONGYY~~



HD元廠長的像"掛包"的那兩顆卡鉗,實在的很兩光...


有煞車的氣勢沒有煞車的力道,十足的虛胖人生晃點一品.


所以...給他換了兩顆"不爛伯"卡鉗+一對一高壓管.


那些英制/公制轉來轉去的金屬接頭讓我痛苦了好幾天才湊齊...


卡鉗出口那顆接頭本有煞車電源感應功能(貴!),偏883R此等機械性過強的車種沒有太多這類貼心設備


所以...卡喳一聲剪掉啦! 


而原廠的兩片牒盤,一片被我煞到變形!(翹龜起來,摩到煞車皮).也給它買了兩片11" PURESU加工"繃"出來的鋼製牒盤(便宜!牒盤也是耗材),現在煞車效果好太多了...YA~~~~~



後踏架有加高,那段加高座是日本MIZUMI車削後在作陽極處理,質感不錯



加裝DAYTONA的轉速表,此轉速表滿兩光的,要是進水後發車,指針不待發動馬上自動破表給你看!!!(放心! 它也不會跑回原位,就是卡在那給你看).


883R前差不可調(大失敗-I! 1200S就可調!),所以加裝兩個強制下壓頭,迫使內彈簧繃緊.讓前差硬些,煞車才不會隨意亂點頭....



OIL COOLER...不是"有冷氣"是"油冷器",這車沒那個高檔!沒有冷氣音響婦產科式後座什麼的...


每次跟人說這車有油冷器,有些機械耗呆就會露出 "幹! 冷氣怎麼改的? 吹懶教噢?"的表情...


PS: 有的話你改給我看! 改分離式的給我看!




很難找到的883R防甩頭,可惜! 調整段數過少,心裡作用大於實質效果....虛胖人生一品


點火線,可以耐更高的電壓,可惜我還沒找到滿意的COIL..


紅紅的外表又有接地線頭,感覺好利害噢~~~屬屬沒練過噢~~~~


883R上沒有一絲絲空間可以收隨車工具(大敗筆-II!),沒法度只好買了個側包來掛,裝裝工具跟雨衣還滿實用的(上野/光輪買的,不過那也倒光啦! 老闆都烙跑的樣子..).


唉...沒這包車看起來當然比較"派",不帶這包又擔心哪天萬一怎樣的...Orz...


不過! 有次不小心原地倒車(腳架沒踢好),此包跟左踏板竟撐在地面! 護車有功...


所以...嗯....加減掛著吧! 


(ps: 感謝小油幫我修改側包掛點...好樣的)



單人座縫功相當的細...載人的話,後面那個會翻臉....



皮帶傳動感鏈條傳動...(輕了不少),後輪150還是摩邊.(04~原廠150)


避震器改1200s可調式的,昆騰的避震器有時間在去加工才能裝上(上下孔俓為英制)


鈦管...呵呵...聲音不錯...


朋友晚了約一小時才到,天都黑了!


傻瓜像機拍晚上,感覺很像靈異照片....


算了...還是貼我車就好了...


朋友的照片...下次在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99T&88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